恒邦财产保险入驻赣江新区

新华社客户端2018年07月09日17:06分类:其他

恒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赣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熊一江与恒邦保险董事长肖晓华主持揭牌仪式

7月9日,赣江新区绿色创新发展综合体内又一家保险金融机构——恒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绿色保险事业部、营业部正式揭牌开业。

揭牌仪式上,恒邦保险总裁尹超表示,恒邦保险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创新服务、诚信服务、放心服务”为宗旨,紧扣赣江新区产业发展特点,不断推出绿色保险产品、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依法合规经营,为赣江新区经济发展及生产生活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服务。

“希望恒邦保险能够打造出具有特色的、符合入驻企业发展需求的绿色金融保险产品,努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赣江新区绿色金融产业崛起。”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副主任万红梅说。

据悉,江西赣江新区正打造赣江新区绿色金融示范街、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赣江新区双创集市,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金融、人才、科技、产业融合发展的赣江新区绿色创新发展综合体。该综合体可利用物理空间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总投入13.4亿元,已入驻和拟入驻各类企业315家,其中金融街入驻金融机构30家、人力资源产业园入驻企业34家、双创集市入驻企业251家。截至目前,恒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绿色保险营业部、江西银行人才支行、人保赣江新区分公司、九江银行赣江新区分行已相继在绿创体揭牌营业。

恒邦保险绿色保险事业部、营业部负责人表示,作为首批入驻赣江新区的保险企业之一,恒邦保险将加快创新步伐,走绿色发展之路,全力服务赣江新区绿色创新发展综合体的建设工作。(邓美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