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绿色金融项目标准评审会在新区召开

贵州日报2019年06月13日12:27分类:其他

6月10日,贵州省绿色金融项目标准评审会在贵安新区召开,会上对贵州省绿色金融项目标准的编制要求、编制方法、体系及主要内容等进行介绍。

来自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贵安新区绿色金融行业自律机制成员单位等参加会议。

与会单位对《贵州省绿色金融项目标准及评估认证办法(试行)》《贵州省绿色金融重点支持产业指导性标准(试行)》和《贵州省绿色金融支持的重大绿色项目评估认证办法(试行)》的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

据了解,绿色金融标准是绿色金融基础设施建设中最核心的内容,有了这一绿色通用标准,将有助于我省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等绿色金融产品服务标准的全貌制订、更新和修订,进一步推动绿色金融发展。(记者郑佳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