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首个绿色金融同业合作项目正式落地

湖州晚报2018年01月05日10:24分类:其他

2017年12月30日,兴业银行与安吉农商行签署《绿色金融合作协议》,全国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湖州的首个绿色金融同业合作项目正式落地。兴业银行湖州分行除了在绿色金融技术输出、培训支持、学术研究、品牌提升等方面为安吉农商行提供专业支持外,双方还将在绿色产品研发、绿色信贷证券化、绿色项目银团贷款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据了解,双方此次“牵手”,不只为农村金融机构绿色化发展提供绿色动力,还将为全国首批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提供“同业合作样板”,引导和吸引更多金融机构共同推进绿色金融体系建设。作为协议签署地分行,兴业银行湖州分行将第一时间搭建对接平台,切实起到输出与需求结合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全国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和安吉“中国美丽乡村”建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