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绿色债券 > 截至二季度兴业银行绿色金融债募集资金已支持118个绿色项目

截至二季度兴业银行绿色金融债募集资金已支持118个绿色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19日09:15分类:绿色债券

核心提示: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末,兴业银行利用绿色金融债券募集资金支持了105家企业的118个绿色项目,第一期绿色金融债券募集资金100亿元全部投放完毕。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兴业银行日前发布的绿色金融债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末,利用募集资金支持了105家企业的118个绿色项目,第一期绿色金融债券募集资金100亿元全部投放完毕。

报告显示,绿色金融债券募集资金支持的项目符合《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范围,对于《目录》规定的节能、污染防治、资源节约与循环利用、清洁交通、清洁能源、生态保护和适应气候变化六大领域全部覆盖。

今年1月,兴业银行获批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500亿元的绿色金融债券,目前尚有200亿元发行额度。

1月28日,兴业银行成功发行首期100亿元绿色金融债,并获得超过2倍认购。债券期限3年,票面利率2.95%。7月14日,兴业银行发行200亿元的2016年第二期绿色金融债,债券期限3年,票面利率为 3.2%。

更多信息请点击查看“绿色债券数据库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