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信息网绿色金融频道于2016年3月份正式上线运行,致力于建设中国绿色投资者网络。旨在利用渠道优势和专业服务,打造绿色金融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形成绿色金融全流程资源库,将绿色认证、绿色评级、绿色投资、绿色项目信息批露等环节的国内外资源整合在一起,供绿色金融多方参与者精准选择,信息互通。

       作为中国经济信息社的网络媒介,中国金融信息网(www.xinhua08.com)是工信部授权使用“中国”“金融”字样的唯一合法财经网站。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直属企业,是新华社经济信息业务的市场主体。中国经济信息社已于2016年4月正式成为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合作请联系:jiangnan@xinhua08.com.cn

                           010-88051563

中国金融信息网绿色金融频道  陈周阳  姜楠  项目总监  尹露   技术支持 韩延妍 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