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大力推动智慧、绿色交通发展

新华财经北京5月19日电(刘玉龙、马悦然)记者19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发布会上获悉,为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交通运输部2020年将重点做好12个方面的工作。

具体看,一是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先行;二是重在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三是全力筹备办好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四是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是为国家重大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六是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七是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重点改革;八是加快提升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九是大力推动智慧、绿色交通发展;十是努力开创交通运输开放合作新局面;十一是牢牢守住交通运输安全发展底线;十二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

据悉,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交通运输部下发2020年交通扶贫建设分省目标任务,已下达了2020年投资计划,以“三区三洲”为重点,优先安排项目、优先保障资金,加快贫困地区国家高速公路、普通省道、农村公路、内河航道建设,加快完成剩余具备条件的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任务。

编辑:王春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j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