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BD金地中心获评“LEED铂金级”认证

近日,北京CBD再添LEED铂金级精品项目,由金地商置运营的旗舰型商务综合体——北京金地中心再次获得行业认可,以高分通过运营维护领域的国际级认证,获评“LEED-EB O+M v4.0铂金级认证”,成功跻身绿色环保建筑示范行列。该项目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估标准之一,全世界仅有5%的认证项目获评,被誉为绿色建筑界的“奥斯卡奖”。

北京金地中心

“LEED 认证体系”是全球三大绿建标准之一,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制定,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估标准之一,已成为世界各国建立各自绿色建筑及可持续性评估标准的范本。

本次获评的商务楼宇——北京金地中心位于CBD核心商圈,地处东长安街延长线,作为CBD区域的优秀综合体项目,北京金地中心坚持绿色生态和可持续发展的运维理念,在提供大厦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内部精细化管理,于2019年完成了工程机房管理标准提升30余项,工程精细化维修2000余项,持续打造绿色、低碳、环保商务环境。

北京金地中心2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北京金地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并重,启动了写字楼闸机人脸智能识别与自动派梯功能联动,通过高科技人脸识别方式,获取写字楼进入权限,并根据人脸验证信息,与梯控系统对接,匹配所拥有的楼层权限,全程无需人手操作,提升了楼宇智能化水平,减少交叉感染的可能,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传统的写字楼硬件投入日趋同质化,北京金地中心希望能够通过最新的技术手段,打造绿色办公生态链,让每一位租户及到访者切身感受到现代化楼宇的科技魅力。”北京金地中心运营方相关负责人说道。(王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