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复工两不误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绿色金融助力共享交通出行

随着各地陆续复工,交通出行成为了疫情防控的一大重点环节。作为城市公共交通出行的重要补充,共享交通不仅承载了“低碳环保、健康出行”的观念,也为广大市民日常出行提供了自主性、灵活性更强的安心选择。4月10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发挥绿色金融优势,为哈啰出行平台运营商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防疫专项资金支持,首笔投放5500万元,用于移动出行平台建设,在特殊时期对防控疫情、复产复工提供大力金融支持。

长期以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不断开拓绿色金融领域,先后为绿色建筑、轨道交通、新能源与清洁能源、水环境治理等绿色行业注入金融力量。该行将持续积极践行“赤道银行”社会责任,推动区域高质量绿色发展,精准实现企业需求与相关金融产品的对接,以绿色金融理念为美好城市赋能。(记者周轩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