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轨道发行15亿元绿色中期票据

绿色金融2020年02月28日10:46分类:绿色债券

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近日成功发行5年期15亿元绿色中期票据。本次发行受到了市场投资者的关注,全场认购金额是发行金额的2.3倍,票面利率为3.49%。本次中票发行独家主承销商为中国银行,绿色认证评估机构为联合赤道,主体绿色为深绿(G-AAA)。

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月21日披露的2020年度第一期绿色中期票据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次发行的15亿元绿色中期票据其中10.5亿元用于偿还公司本部金融机构借款,4.5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本部轨道交通项目配套营运资金。

本次融资计划是该公司此前注册的50亿元绿色中期票据的一部分,首期已于2019年9月20日完成发行,发行金额20亿元,其中14亿元用于偿还公司本部金融机构借款,6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本部轨道交通项目配套营运资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