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获批发行10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2020年02月10日09:03分类:绿色债券

日前,华夏银行发布《关于发行绿色金融债券获得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公告》表示,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华夏银行发行绿色金融债券的批复》,银保监会同意该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金融债券,募集资金全部用于绿色信贷。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上半年,华夏银行已向实体经济投入绿色融资总额1208亿元,其中:绿色信贷720亿元,绿色租赁318亿元,碧水蓝天基金100亿元和绿色债券投资70亿元。据悉,该行正积极构建“绿色银行”。目前已明确了ESG评价标准,将13项ESG因子(环境因子3项、社会责任因子7项和公司治理因子3项)整合到投资、信贷融资等项目评审过程中,在信贷投放、债券投资、金融租赁、理财投资和合作伙伴等方面均有探索。(实习记者于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