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宣布推出固定收益ESG及因子指数系列

中国证券网2020年01月08日15:17分类:其他

国际指数公司MSCI 8日宣布推出固定收益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及因子指数系列,为机构投资者提供更广泛的固定收益服务和解决方案。

“投资者对ESG及因子的需求日益殷切,期望把ESG因素纳入各类资产,并根据利差、质量、价值、规模及风险等不同因子制定更准确的投资策略,以更好地分辨、计量和管理投资组合的风险及回报。”MSCI美洲指数产品主管贾娜·海恩斯(Jana Haines)表示。

MSCI此次推出15支固定收益ESG及因子指数,旨在满足投资者紧贴投资目标制定策略的需求。

MSCI 研究和产品开发全球主管Peter Zangari表示,对投资者而言,目前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事件正对市场环境造成前所未有的影响,该公司固定收益解决方案有助投资者评估和管理投资机遇和风险。

“MSCI一直处于投资行业创新的前沿,凭借在研究、指数构建及固定收益分析模型创新方面积累的40年经验,我们推出新一代投资组合工具,旨在把传统透明度不足的固定收益资产类别变得更加透明,以帮助客户作出更明智的投资决定。”Peter Zangari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