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进驻赣江新区 助力绿色金融蓬勃发展

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19年11月29日16:38分类:其他

普惠责任无止境,金融服务再升级。11月26日上午,在简朴而不失庄重的氛围中,邮储银行南昌市赣江新区支行正式开业。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韦秀长、赣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玉文、江西邮储银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天星共同为赣江新区支行揭牌。赣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熊一江,江西邮储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姚仕萍分别就开业仪式致辞。江西邮储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志主持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前,韦秀长、肖玉文、肖天星、熊一江等领导一同视察了赣江新区支行,参观了该支行营业大厅和办公区域,对装饰现代的营业大厅、富有特色的装修、完备的功能分区及充分的开业准备工作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支行周边的金融环境、客户情况,要求支行要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一流的金融服务,在赣江新区这边开发热土中打响邮储银行招牌、争创一流业绩。

在开业仪式现场,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海波与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还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五年(2019-2023年),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将向南昌临空经济区管委会提供累计贷款投放总额超35亿元、净增贷款总额不低于20亿元意向性融资。

韦秀长、肖玉文、肖天星、熊一江等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赣江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创新发展局、开放发展局、财政金融局、城乡统筹局、社会事务局、经济发展局、国土资源局、赣江集团、赣江开发投资集团主要负责人;经开组团办公室、财政金融局、招商局、金开集团主要负责人;临空组团办公室、财政金融局、招商局、临空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江西邮储银行办公室、计划财务部、授信管理部、小企业金融部、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等部门负责人,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开业和签约活动。

双方表示,在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和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共同努力下,双方战略合作将取得更大成功、结出更多硕果,新时代政银合作的航船定将扬起风帆、开足马力,驶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在心中,普惠显担当。江西邮储银行表示,赣江新区支行开业后,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管委会的战略部署,利用好已经出台的各项经济金融政策,充分发挥邮储银行机制灵活、决策高效、服务优良的优势,不断创新产品,改善服务,为赣江新区的支柱产业、民营小微企业、新区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赣江新区经济持续快速发展贡献邮储银行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