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江新区发布四项重要绿色金融成果

新华网2019年10月23日13:03分类:其他

10月22日,江西绿色金融政银企对接会暨绿色金融成果发布会在赣江新区举行。会上发布了四项重要绿色金融成果,银企现场签约27个绿色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57.8亿元。

据悉,四项重要绿色金融工作成果包括了赣江新区绿色金融成果、绿色信托成果、绿色票据标准研究成果及北京环境交易所挂牌第一批新区绿色项目等。

对接会上,赣江新区与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九江银行总行签约,三方将共同推动绿色票据标准研究成果在新区落地。同时,赣江新区与中航信托、北京环境交易所签约,三方将在推动绿色项目挂牌交易和融资上开展合作。

各银行机构和相关企业进行了绿色项目签约,签约项目数为27个,签约总金额达157.8亿元。为进一步撮合银企对接,疏通银企对接渠道,会上还发布了总额达278.2亿元的新区企业融资需求。(记者崔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