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新区绿色金融服务中心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赣江新区财政金融局2019年09月26日19:33分类:其他

为贯彻落实新区“双转一促”活动部署,赣江新区财政金融局扎实推进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工作,9月20日,召集辖内工商银行赣江新区分行等七家绿色(分)支行以及九江银行绿色金融事业部等银行机构,召开了赣江新区绿色金融服务中心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上指出,各绿色机构要有责任担当意识,确实发挥好首批绿色分(支)行的聚力合力作用,在推进金融产品创新,支持赣江新区实体经济发展等重点方面继续发力。

同时,为贯彻落实刘奇书记调研中医药科创城讲话精神,大力推进中医药科创城发展,各绿色机构更要发挥好带头作用, 及时进驻中医药科创城,积极主动对接中医药科创城项目融资需求。

最后,会议还讨论通过了《赣江新区绿色金融服务中心联席会议制度》和《2019年绿色金融服务中心工作推进表》,就编印赣江新区绿色金融动态作了详细工作部署。

赣江新区绿色金融服务中心是由九江银行绿色金融事业部牵头,为整合新区内现有绿色金融机构资源,新区各类金融机构共同参与, 提升绿色产业综合融资能力,构建绿色金融业务创新的特色样本,发挥赣江新区示范效应, 形成“抱团取暖、合作共赢”的开放式平台。(通讯员:徐晓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