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银行牵头向中国农业银行新加坡分行提供2亿美元绿色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2日10:53分类:其他

新华财经北京9月12日电  近日,法国巴黎银行主导并联合大华银行协助中国农业银行新加坡分行建立《可持续融资框架》(以下称“《框架》”)。中国农业银行新加坡分行在此《框架》下已经成功落地首个融资工具,即由法国巴黎银行和大华银行牵头提供的2亿美元绿色贷款。绿色贷款的收益将全部用于符合《框架》中绿色融资原则、指南和标准的绿色项目及资产的融资或再融资。

法国巴黎银行亚太地区可持续资本市场主管黄超妮表示,“ 中资银行已经认识到绿色金融对自身在亚太地区可持续增长的重要性。在中国人民银行和新加坡创新政策框架的支持下,中国农业银行新加坡分行等具有前瞻性的机构正在制定相关框架,旨在为应对气候变化及解决环境问题的行业提供有效的融资支持, 这充分展示了亚太地区可持续金融的迅猛势头。法国巴黎银行很荣幸在此次交易中发挥主导作用。”

此次向中国农业银行新加坡分行提供的2亿美元绿色贷款是4.65亿美元银团贷款的一部分。该项银团贷款由法国巴黎银行和大华银行牵头联合其他五家银行为中国农业银行新加坡分行共同提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