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与人保财险福建分公司 签署《远洋渔船燃油污染及清除残骸责任保险合作协议》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2019年08月23日10:07分类:其他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与人保财险福建分公司

签署《远洋渔船燃油污染及清除残骸责任保险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体现协会“互助共济 服务渔业”的立会宗旨,满足远洋渔业企业会员的实际需求,提升会员服务水平,8月15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签署了《远洋渔船燃油污染及清除残骸责任保险合作协议》。

随着远洋渔船的总吨位不断增加,按照国际公约要求,越来越多的远洋渔船将强制要求投保燃油污染及清除残骸责任保险,由保险人承担由于被保险人因油类污染海面和处理残骸产生的责任和费用。根据合作协议,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将通过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承保条件和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共同推进远洋渔船油污险和残骸险的发展,双方加强宣传动员,形成合力,优势互补,方便远洋企业办理《油污保险证书》和《残骸保险证书》。

此次合作,有利于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向远洋渔业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风险保障服务,满足远洋渔业企业履行国际公约的切实需求,巩固和增强渔业互保在渔业保险市场的主导地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