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市长论坛将于9月17日开幕 论道城市可持续发展

广西日报2019年08月22日14:41分类:论坛活动

从8月21日举行的中国-东盟市长论坛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年中国-东盟市长论坛将于9月17日-19日在南宁举行,届时约有300位国内外嘉宾齐聚南宁,论道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将延续往届高规格办会特点,紧扣“新”愿景,聚焦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搭建与工商界对接合作平台、改善民生等新热点,挖掘合作新途径与新渠道。

本届市长论坛以“推动中国-东盟城市合作可持续发展,共创丝路美好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中国-东盟城市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平台,通过开展市长与市长、市长与专家、市长与企业家等多渠道、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探讨,促进中国和东盟城市间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

本届论坛设“城市可持续发展与互联互通”“城市可持续发展与工商界合作”“城市可持续发展与改善民生”3个议题。期间将举办主旨演讲、分议题演讲、访谈对话等系列活动。

自2015年以来,中国-东盟市长论坛已经成功举办4届,参会市长遍及中国20多个省(市、区)和东盟9个国家的近200个城市,论坛影响力逐年提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