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已对沣西新城进行50500万元授信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2019年08月01日10:14分类:其他

7月24日,沣西集团与华夏银行西安分行签署《绿色金融合作框架协议》。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华夏银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绿色金融中心主任主任张勇淼,市场营销室经理苏楠,西安分行副行长张煜,新城杨建柱、高健、姜勤发、吴辛愚等领导出席会议。

张勇淼表示,沣西新城绿色发展理念与华夏银行业务高度契合,海绵城市、清洁能源、理想公社等都是优质的绿色能源项目。前期,华夏银行已对沣西新城进行了50500万元的授信。未来,华夏银行将与沣西新城继续加强业务对接,进一步挖掘创新,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刘宇斌同志首先对张勇淼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沣西新城在绿色发展、创新发展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入选全国首批海绵城市建设综合试点,因地制宜建设地下综合管廊,发展中深层无干扰地热能清洁供热技术等等。同时,在绿色金融方面,发行全国第一支综合管廊项目收益债、获得世界银行2500万美元绿色贷款,绿色发展已成为沣西的基本方式。下一步,他希望与华夏银行进一步挖掘工作契合点,创新工作方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助力新城绿色发展。

新城招商局、财政局、沣西集团财务部、发展集团、能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