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环卫与九江银行签订绿色金融合作框架协议

九江新闻网2019年07月30日15:21分类:其他

7月18号上午,九江银行与中航美丽城乡环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环卫”)在南昌签订绿色金融合作框架协议。中航环卫董事长曹虎、战略股东徐常华、常务副总裁熊得喜和资金总监吴秋媚,九江银行相关行负责人,企业金融管理总部、绿色金融事业部、赣江新区分行、上饶分行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见证了签约仪式。

九江银行

签约仪式上,曹虎董事长、齐永文行领导共同签订了《绿色金融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重点在城乡环卫一体化综合服务、环境产业园投资运营、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大健康领域、互联网+微生态运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共同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绿色金融合作关系。

此次银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将扩展九江银行在环保领域的布局,积极拥抱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的国家政策,促进环保产业、绿色金融业务的发展,为建设绿色美丽江西添砖加瓦。

中航环卫自2011年成立以来,专注互联网+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系统打造环境产业链,致力于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是清洁清洗行业国家一级资质企业、国家信息化应用技术示范单位、商务部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环卫行业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业企业。(陈述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