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农商行发力绿色金融 助力农业转型创业

浙江工人日报2019年07月01日17:34分类:其他

“柯城农商行的贷款解决了我农场资金的燃眉之急,让我更加放心大胆去干事业。”近日,在衢州市柯城区姜家山乡前昏村的柯城吴家家庭农场,农场主吴慧谈起该行充足的贷款支持流露出干事业的自信。

原来,吴慧前两年就开始养殖螃蟹,可是一直不温不火。今年,他开始尝试龙虾养殖,但资金缺口一直困扰着他,正当他一筹莫展之际,柯城农商行给他送上了150万元的贴息贷款。有了资金保障,他放手一搏,目前他的龙虾已成功打入杭州市场,预计今年龙虾产量有近2万斤,销售额将超过50万元,再加上中秋上市的螃蟹,预计今年农场的销售额将突破百万大关。今年,他的养殖规模也将从30余亩增加到180亩,生产收入和规模都有了大幅度的增长。

据了解,2017年6月,衢州市成功获批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柯城农商行作为绿色金融改革路上的先锋队,不断摸索前行,开拓创新,在“走千访万”活动中,全面摸清农民朋友和小微企业主的需求,有针对性地推出“橘融通”“合易贷”“粮农贷”等绿色金融产品,实现精准帮扶,有效推动地方社会经济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通讯员童呈飞、何五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