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天成租赁绿色公司债发行

中诚信2019年06月21日15:31分类:绿色债券

2019年6月18日,华能天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天成租赁”)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G19天成1”,是通过绿色主体认证而发行的绿色债券,其发行规模5亿元,期限3年,发行利率为4.15%。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3.5亿元将用于绿色项目融资租赁款项投放,1.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绿色债券1

中诚信对华能天成租赁进行绿色企业评估,认定绿色业务收入占比为73.04%,授予其Ge-1绿色企业等级,确认华能天成租赁的绿色业务符合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编制的《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2015年版)》等相关要求,企业经营的业务表现和经营过程中的环境表现、社会表现和公司治理的综合水平绿色化程度极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