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与联合国环境署发起绿色出行倡导活动

人民网2019年06月06日09:42分类: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6月5日消息,时值第46个世界环境日,滴滴与联合国环境署共同发起绿色出行倡导活动,通过线上绿色出行环保感知和话题发起,线下骑行活动等各种方式,邀请社会各界加入到绿色出行的行动中来,为保卫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Beat Air Pollution)。 中国是本次世界环境日的主办国,社会各界积极开展围绕今年主题的活动和宣传工作。

2018年,滴滴出行与联合国环境署于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希望共同促进低排放、可持续的出行方式,努力减少交通行业对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的影响。

一直以来,滴滴致力于为全社会提供更加便捷的绿色出行选择。滴滴拼车和青桔单车能够很好地与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结合,为市民实践绿色出行提供更大的确定性和便利性,同时减少交通出行对环境的影响。

目前滴滴出行正在研究制定低碳发展规划,持续推动科技为用户绿色出行赋能。通过持续优化线路算法、降低出租车空驶率、提升拼车的座位共享率,为城市提供更低排放、更加便利、更高确定性的出行方式,实现滴滴出行的“绿色愿景”,同时为“蓝天保卫战”交付可以量化的贡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