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举行浙江(衢州)绿色金融研究院和中国(衢州)绿色金融培训中心授牌仪式

衢州市金融办2019年06月03日15:12分类:其他

image002

衢州市人民政府于2019年4月21日批复成立了浙江(衢州)绿色金融研究院和中国(衢州)绿色金融培训中心,标致着全国首个绿色金融研究院和绿色金融培训中心正式在衢州市挂牌成立。2019年5月30日,衢州市人民政府在金融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推进大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市长汤飞帆分别向衢州学院党委书记杨玲、副校长徐须实授浙江(衢州)绿色金融研究院和中国(衢州)绿色金融培训中心牌匾。

衢州市将以绿色金融研究院和绿色金融培训中心为平台,积极引进高端智库、高端资源、高端要素,进一步加大绿色金融改革理论研究和跨专业、跨领域、多层次的复合型金融人才培养力度,推动标准建设和成果转换,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