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启动污染防治“夏季攻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6日10:45分类:其他

新华财经长沙5月16日电(记者史卫燕)记者从湖南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湖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夏季攻势”近日正式启动,将集中力量完成包括长江经济带18个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在内的10大类重点任务。

根据安排,“2019年夏季攻势”主要是从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指出的问题中筛选的10大类重点任务,包括长江经济带18个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长江和湘江干流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等。

据悉,“2019年夏季攻势”1300多个具体整治项目清单将于5月下旬发布,每个具体项目将明确主体责任单位和监督责任单位。

根据要求,凡是列入清单的,必须实现预定工作目标;凡是通过集中攻坚可以加快完成的,必须在9月30日前完成;凡是需要持续推进的,年内必须取得阶段性成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