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整改765个长江入河排污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3日08:39分类:国内案例

新华财经合肥4月3日电(记者程士华)为持续改善长江流域生态环境,安徽省深入开展长江入河排污口专项行动,排查发现需要整改提升的入河排污口781个,已经完成整改的765个,整改完成率接近98%。

在1日召开的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建设进展通报会上,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介绍说,为贯彻中央关于长江经济带建设的指示精神,安徽省开展共排查发现需要整改提升的入河排污口781个,其中规模(日排放污水量300吨或年排放量10万吨的排污口)以上的排污口331个、已完成整改327个;规模以下的排污口450个、已完成438个。

何树山表示,安徽省将调动各方力量,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补短板、强弱项,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措施、更严的责任,加快推进美丽长江经济带建设。(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