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19年城镇新建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预计达6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8日10:29分类:其他

新华财经石家庄3月28日电(记者刘桃熊) 为全力推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建设科技、绿色建材、行业信息化工作水平,不断发展新型建造方式,提高装配式建筑在新建建筑中的比例,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2019年全省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要点》和《2019年全省装配式建筑工作要点》。

《2019年全省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要点》中提到2019年河北省建筑节能工作的主要目标为:筹备并成功举办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城镇新建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达到60%;建筑节能、建设科技、绿色建材、行业信息化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9年全省装配式建筑工作要点》中提到2019年河北省装配式建筑发展的主要目标为:培育2-3个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组织申报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提高基地覆盖率和发展质量;研究和梳理现有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促进相关企业创新发展,提升技术体系的规范化和适用性;开展省装配式建筑示范市(县)培育工作,组织申报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累计培育10个左右示范市(县)。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