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农商银行“绿贷通”让企业享实惠

浙江日报2019年03月28日08:47分类:其他

“原本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没想到‘绿贷通’解决了企业的大难题。”近日,湖州织里小名家服饰有限公司发布了融资需求,由于急需采购童装原材料四处筹集资金。吴兴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在平台抢单关注后,依据企业经营地址,立即将该信息转交给了下辖的织里支行客户经理,并安排客户经理进行对接服务,只花了3天时间,就向企业发放了450万元的流动资金,快速解决了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以往像小名家服饰这样的企业贷款,各种信息都是银行调查的必须内容,因此需要企业跑多个部门、整理多份资料和多个证明,至少要耗时2天左右。”吴兴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但是现在有了“绿贷通”,企业不用再跑腿了,银行可直接线上“秒获”信息,多个部门信息整合在一张纸上,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银行快服务”。

据了解,在贷款前期调查阶段,吴兴农商银行充分利用“绿贷通”平台的信息共享优势,依据“绿贷通”的企业社会信用报告,全面掌握了企业的各类社会信息。平台提供的企业社会信用报告,整合了工商、税务、法院、行政处罚等部门信息。

一直以来,吴兴农商银行十分重视“绿贷通”平台的推广应用工作,充分发挥平台“信息的对称性、获客的便利性、服务的强制性”的“三性”优势,提升服务民营企业质效,自上线以来,已累计借助“绿贷通”平台服务企业1160家,授信金额35.14亿元,是湖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借助“绿贷通”平台服务民营企业数量最多、成效最明显的银行之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