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借助“绿贷通”联动企业700多家

浙江日报2019年03月28日08:42分类:其他

前段时间,湖州一家环保科技公司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平台上发布了融资需求,该公司2018年中标了多个村的农业污水改造项目,虽然项目有专项补贴资金支持,但需要在项目完工验收通过后才能支付给企业,一时间找不到可贷款银行。农行湖州分行关注后当天就和企业进行了对接,该行省分行恰好刚推出一款效能贷的新产品正在寻找目标企业,该贷款可采用合同工程价款质押担保方式,从而满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

“绿贷通”平台不仅架起了企业与银行之间的桥梁,让信息传递更高效,同时成为了银行产品推荐的窗口和风险控制的重要工具,目前农行已经在“绿贷通”上集中上传了20多款特色产品,并且还在不断的增加当中,客户通过“绿贷通”平台可以很方便的了解银行的产品,找到合适的融资银行。“绿贷通”还是银行风控的重要工具,“绿贷通”提供的企业信用报告,集成了工商、税务、行政处罚、对外投资、股权出质等各类信息,银行关注企业后就能查询到这些实时信息,有效解决了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也提高了银行调查效率。

农行湖州分行是首批试运行“绿贷通”的银行,十分重视平台推广运用,在“绿贷通”上推出“农情绿意”系列绿色金融产品,全力服务绿色发展。自推出以来,该行已经对接融资需求订单826单,服务企业700多家,通过“绿贷通”提供融资超90亿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