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将建设环境技术创新实验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08日19:24分类:国际案例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文仙)以色列创新局、环境保护部和经济与产业部7日联合宣布,将出资支持建设一个专注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实验室。

这些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欢迎来自以色列国内外的公司提交建设和运行该实验室的建议书。以色列政府将为中标企业建设相关技术基础设施和运行实验室等提供资助,总投入预计为1400万新谢克尔(1美元约合3.63新谢克尔)。

声明表示,希望将该实验室建设成为“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中心”,容纳环境和能效方面的初创企业、投资者、以色列本国和跨国工业公司,促进以色列环境技术的发展,提升以色列在环境方面的表现。

自以色列创新局2017年启动创新实验室项目以来,以色列共建立了6个技术创新实验室,涉及食品、汽车、新材料和智能基础设施等领域。(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