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消除29个城镇内河湖黑臭水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30日15:30分类:国内案例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罗江)记者30日从海南省水务厅获悉,海南29个城镇内河湖黑臭水体已全部消除黑臭现象。全省60个城镇内河湖污染水体(64个断面)已治理达标55个断面,达标率达到87.3%。

据介绍,海南将60个城镇内河湖污染水体按照“一河一策、一湖一策”实施水生态恢复和景观再造,水质达标断面由2015年的4.3%提高到目前的87.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生态环境部重点监控的29个城镇内河湖黑臭水体已于2018年12月底前全部消除黑臭现象。

海南省水务厅厅长王强说,海南将继续推进污染水体治理,实现水环境质量稳定提升,在治理60个水体(64个断面)稳定达标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城镇内河湖新增27个污染水体、主要河流湖、库Ⅳ类及以下水质10个污染水体,全省入海河流18个Ⅳ类及以下水质污染治理工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