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拟非公开发行13亿绿色企业债券 期限7年

观点地产网2019年01月30日10:34分类:绿色债券

1月28日,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拟非公开发行绿色企业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13亿元。

本期债券名称为2019年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债券(简称“19泰达绿色债”),债券期限为7年,在债券存续期的第5年末附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单利按年计息。债券通过主承销商设置的发行网点向境内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非公开发行,非公开发行时认购的机构投资者不超过二百人,单笔认购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

此外,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控股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该笔债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且不收取担保费。

泰达股份表示,本次企业债券若能够成功发行,将有利于拓宽融资渠道和优化债务结构,进一步促进公司生态环保产业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