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绿色基金联合中航信托2.5亿元战略投资诺客环境

中国证券报2019年01月29日10:15分类:其他

1月28日,记者获悉,危废处置综合服务商宁波诺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诺客环境)日前获得2.5亿元融资,投资方为中美绿色基金和中航信托。1月27日,三方共同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

诺客环境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水泥窑危废协同处置业务。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已签约水泥窑危废协同处置项目的投资建设,并以此为抓手打造工业危废处置平台。

资料显示,中美绿色基金是在中美业界领袖倡导下设立的一个纯市场化的绿色引导性基金,专注“新型城市化”这一投资主题,在绿色能源与节能、绿色制造与环保、绿色消费与服务、绿色出行与物流等四大核心领域投资了一批高成长企业,并取得了一定的商业回报。 此前,2018年10月初,国家发展改革委前财政金融司和发展规划司司长徐林出任中美绿色基金董事长。(记者 刘宗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