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鲜绿色公司债券 渝股太阳能拟发行15亿元

重庆商报2018年12月05日10:10分类:绿色债券

尝鲜绿色公司债券,重庆上市公司有望出现首家。12月4日晚间,渝股太阳能(000591)公告,为优化公司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公司拟向符合规定的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15亿元)绿色公司债券。

渝股太阳能表示,公司本次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的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首期发行规模不超过5亿元(含);债券票面金额为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 债券的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本次绿色公司债券采用固定利率形式,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本次绿色公司债券不向股东配售。募集资金拟用于新建绿色产业项目、置换已投入绿色产业项目的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