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成立生态遥感中心加强生态保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4日15:04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建)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局了解到,为将黑龙江省的山水林田湖草生态项目做大做强,近日黑龙江省成立了生态遥感中心,该中心将在解决生态环境领域中的突出问题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气象局遥感应用服务中心主任唐世浩表示,黑龙江省生态遥感中心的成立,将对推动新形势下黑龙江省生态遥感工作,提高大美龙江能力建设发挥重要作用,解决生态环境领域中的突出问题,保护生态资源安全。

据悉,黑龙江省新成立的生态遥感中心将综合运用遥感、地理信息、全球定位等手段,构建生态环境监测和遥感数据共享平台,实现与全国生态遥感信息资源互联共享。对黑龙江全省林业、农业、湿地、草原等领域进行卫星遥感监测预报的定制服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