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建立五级湖长体系 落实各级湖长10877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4日17:43分类:国内案例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国峰)记者日前从山东省水利厅获悉,山东已于9月底全面实施湖长制,构建了省、市、县、乡、村五级湖长体系,全省共落实各级湖长10877人。

为全面推进湖长制,山东建立了纵横交错、条块结合的湖长制工作责任网络体系。纵向上落实了省、市、县、乡、村五级湖长体系,全省共落实各级湖长10877人,其中,省级湖长9人、市级湖长91人、县级湖长560人、乡级湖长3990人、村级湖长6227人,各级湖长设置全面进行了公示公告;横向上延续原有各级河长制办公室26个成员单位及9个省级湖长联系单位,明确细化任务措施及牵头配合单位,确保工作职责有效履行。

据介绍,山东各级湖长主动巡湖督导。截至目前,省、市两级湖长共巡湖71次,县级湖长巡湖1192次,乡级湖长巡湖6917次。全省共设置各类湖长公示牌6429块,公示公布了湖长职责、监督电话、管护目标等主要内容,接受社会监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