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今年将完成农副产品加工等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9日12:47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邬慧颖)记者从江西省环保厅了解到,今年江西将完成农副产品加工业、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等5个行业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据悉,截至8月20日,江西省在全国排污许可核发系统上注册企业979家、申请前公示635家,实际核发火电、造纸、钢铁、水泥、印染、有色金属、制革、炼焦化学等16个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共524张。

江西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上半年,在已核发行业排污许可证自查评估工作中发现,绝大部分许可证核发符合相关行业技术规范要求,但仍有部分存在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各市(县)环保局需加强监督,立行立改,短期不能完成的应限期整改到位。

据介绍,到2020年,江西省将基本完成所有固定污染源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实现对固定污染源的“一证式”管理。(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