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召开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绿色金融体系建设对策建议座谈会

营口日报2018年07月25日09:19分类:其他

7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绿色金融体系建设对策建议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我市申报国家级物流金融改革试验区,形成具有营口特色的绿色金融体系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去年4月10日挂牌以来的建设情况;市金融发展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金融发展情况。人民银行营口市中心支行、市物流协会、营口港务集团、沈哈红运物流等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做了发言。受邀的商务部贸易研究院前院长霍建国、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谭雅玲等国内金融领域专家针对绿色金融体系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提出,要实现金融主体的多元化,加快建设港口物流金融服务平台,加快完善优化金融服务体系,建立多层次的资本市场;要强化引导监督、加强信用环境建设,提高港口金融信息化水平,营造和谐健康的发展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刁雪峰 迟春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