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金融论坛7月6日将在贵安新区举办

黔讯网2018年07月03日09:32分类:其他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即将开幕,年会期间,围绕绿色金融主题,将于7月6日分别在贵阳和贵安新区举行绿色金融峰会和绿色金融论坛。

作为绿色金融的先行者,从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至2017年年会,贵州省已连续承办五届绿色金融高峰会议和分论坛。7月6日下午,贵安新区将作为主要承办方,携手贵州省金融办、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举办绿色金融论坛,论坛主题为“绿色金融 践行生态文明新动力”。浙江、江西、广东、贵州4省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的主要领导将出席论坛,共话一年来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的实践探索经验。绿色金融论坛拟分为主旨发言、成果发布、主题圆桌讨论、专家评论与解答等5大部分。

据了解,2017年6月,国务院审议通过贵安新区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贵安新区成为全国首批、西南唯一的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一年来,贵安新区全力探索具有贵安特色的绿色金融发展道路,积极与金融机构联系,广泛邀请各类金融机构到贵安新区开展绿色金融业务,目前已有22家金融机构明确表示入驻新区意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