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稠州商业银行2018年第一期绿色金融债券成功发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6日15:56分类:绿色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018年6月5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期绿色金融债券当日薄记,发行规模15亿元,债券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5.00%。

本次发行是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的第一期绿色金融债券,安永作为专业第三方机构对本单绿色金融债进行了发行前鉴证,并出具了发行前鉴证报告。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的本期绿色债券的募集资金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5]第39号《关于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绿色金融债券有关事宜公告》及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公布的《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2015年版)的相关要求及标准,将用于资源节约与循环利用、污染防治以及生态保护与适应气候变化三大类项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