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7月6日在贵阳举行

中新网2018年05月24日10:07分类:其他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7月6日至8日在贵阳举行,目前确认参与论坛年会的联合国机构有4家,驻华使馆3家,知名国际组织17家,几乎涵盖了全球生态自然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领域所有顶级国际知名组织。

记者21日从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媒体吹风会上获悉上述消息。

此次论坛年会主题为“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截至目前确认举办41场活动。其中,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将在论坛年会期间主办“一带一路:碳中性基础设施高峰会”,该峰会也将成为论坛创立以来第一个由联合国机构独立主办的高峰会。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省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美钧介绍,会议及论坛活动分为高峰会、主题论坛、专题会、国际工作坊等6类。配套活动有生态项目合作签约、论坛与国际组织合作签约、论坛成果发布会、生态文明示范点参观等。

2016年,贵州省与福建省、江西省一起入选首批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今年,江西省将作为主宾省参加论坛年会,利用论坛年会平台展示其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据悉,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是中国唯一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论坛,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9年,自2013年升格为国家级国际性论坛也已举办了4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