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奖励怎么拿 赣江新区发布相关申报指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8日18:26分类:国内案例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4月26日,《<赣江新区关于促进绿色金融发展的实施意见>2017年申报指引》正式发布,该《申报指引》明确了申报对象类型和申报流程,并从入驻奖励、投资置产奖励、财税奖励、人才奖励和其他奖励等五方面提出了具体的申报材料要求和工作要求。从即日起,符合申报条件的相关企业可以向所在组团财政局进行申报,申报材料按程序审核通过后,将进行奖励资金的兑现拨付。

自2017年6月获批国家级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以来,赣江新区积极鼓励和引导各类金融企业和金融人才聚集新区,形成集聚效应,提升产融结合能力。《申报指引》的发布,是落实兑现《赣江新区关于促进绿色金融发展的实施意见》各项优惠政策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新区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新区产业升级、助力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邓美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