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绿色金融改革创新专家咨询委成立

湖州日报2018年04月24日10:08分类:其他

4月23日下午,湖州市绿色金融改革创新专家咨询委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致辞,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马骏讲话。

钱三雄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专家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湖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获批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以来,湖州坚持以样板地、模范生的标准和使命,积极实践和创新,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鲜明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发展路子。希望咨询委专家以国际视野和颠覆性、开创性思维,助力湖州谋划推进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工作。

专家咨询委主任马骏从绿色金融的国际背景、支持绿色制造、加强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表示将切实发挥好专家咨询委作用,为湖州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出谋划策。

据了解,湖州市成立市绿色金融改革创新专家咨询委,主要是为市委、市政府推进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提供决策咨询。专家咨询委主要通过课题研究、咨询指导、培训交流等方式提供智力支持。

会上,钱三雄为咨询委专家们颁发了聘书。与会专家就推进湖州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进行了座谈。

副市长李上葵出席会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