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成功发行首单绿色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8日10:35分类:绿色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3月30日,湖州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第一期)成功簿记。本次发行由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发行规模5亿元,发行期限3年期,主体评级AA+,票面利率6.28%,认购倍数2.48倍。

本次发行为全国首单绿色金改试点交易所绿色公司债券,同时也是湖州市首单成功发行的绿色债券

湖州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绿色金改创新试验区建设工作目标任务,积极探索创新投融资方式,在打造绿色项目投融资服务平台、推动绿色债券发行等方面做出了表率和应有的贡献。本次成功发行反映了市场对湖州可持续发展潜力的认可和对发展成果的肯定,对推动经济绿色化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