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新区绿色金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赣江新区新闻网2018年04月13日13:37分类:其他

4月9日,赣江新区绿色金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新区管委会召开。会议由赣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组团、临空组团党工委书记熊一江主持,领导小组各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讨论确定了赣江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60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责任单位和对接单位,并就赣江新区绿色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分工职责进行了明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绿色金融改革创新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精神,认真领会省里的相关指示。赣江新区绿色金融作为江西绿色金融发展的窗口和招牌,要打造出鲜明的特色,各单位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献计献策,要有首创精神和协作意识,根据60项重点工作分工将工作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位,督导部门要持续跟进任务推进情况,各部门齐心协力扎实推进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工作,为全国绿色金融改革创新提供“江西经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