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水成涓:善款助力建设“绿色内蒙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9日09:51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史叶)春风十里,三月有礼。由华夏基金全体员工发起设立的华夏人慈善基金会捐助恩格贝生态示范区活动27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恩格贝举行。在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华夏基金林建设签约仪式上,华夏人基金会向恩格贝生态示范区捐赠资金50万元,用于示范区公益林建设等项目。

1

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华夏基金林建设签约仪式现场

联合国责任投资原则组织的公募基金公司,华夏基金成立二十年以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周桂荣在签约仪式上说,自1975年开展生态建设来,一代又一代人恩格贝人,成千上万的中外志愿者,用心血和汗水创造了变不毛之地为沃土的绿色发展传奇。恩格贝作为国家级沙漠治理典范,欢迎并呼吁更多的社会团体和个人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的活动中来。

2

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华夏基金林植树现场

据恩格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宇华介绍,恩格贝200平方公里的沙漠地区植被覆盖率已经达到70%,森林覆盖率达到了33%。他说,捐赠的资金除了用于面积达15亩的公益林种植外,还将定向用于公益林维护扶助当地贫困户,让贫困户通过林木养护工作改善生活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至今成立已经二十周年,是国内首批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多个资产类别、行业和地区。截至2017年末,华夏基金管理资产规模突破1万亿元,服务超过5000万户个人投资者以及40000户机构客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