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四板挂牌“绿色金融助力脱贫板块”

和讯网2018年03月27日12:44分类:其他

3月26日,来自十堰市郧阳区的56家优秀企业集体登陆湖北区域性股权市场, “十堰郧阳区绿色金融助力脱贫板块”同时成功启动。

截至当日,十堰市在湖北四板托管登记企业376家,托管总股本54.46亿股;挂牌交易企业355家;累计成交1.49亿股,成交金额1.53亿元。

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董事长龚波致辞中表示,56家郧阳四板新企业中,有工业企业30家,农业企业20家,旅游企业6家。它们成功走向区域资本市场,得益于十堰市委、市政府和陨阳区委、区政府的对区域性股权市场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2017年以来,郧阳扶贫产业投资基金在内的4支产业基金带动作用明显,壮大了一批企业,发展了一批产业。企业挂牌上市工作迅速推进,天神东神、万润新能源、长江医药、天赐公司4家企业基本完成IPO报辅前准备,佳恒、飞友、伟士通3家企业基本完成上新三板准备;去年1月11日,54家郧阳企业在这里集体登陆“十堰郧阳区绿色发展助脱贫产业板块”。

数据显示,武交中心成立运行6年多时间来,实现了稳健、持续、快速的发展,我省四板的托管、挂牌、融资、特色产业板块和普惠金融服务等主要指标都已跃居全国前列,已经发展成为在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截至当天,武交中心托管登记企业5125家,托管总股本1509.81亿股;挂牌交易企业4263家、挂牌项目6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