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建议发行美元计值的绿色优先票据

新浪财经2018年02月28日11:58分类:绿色债券

当代置业27日公布,建议发行美元计值的绿色优先票据。倘若发行票据,公司拟将建议票据发行所得款项为若干现有债务再融资。公司或会应市况变动调整其未来计划,并可能因此会重新调配建议票据发行所得款项的用途。票据将作为绿色债券发行,旨在为符合绿色债券准则且具有环境效益的新增及现有项目及业务提供资金。

建议票据发行的完成取决于市况及投资者的兴趣。票据的定价,包括本金总额、发售价及利率,将通过由国泰君安国际、德意志银行、汇丰、交银国际、上银国际、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香港分行、UBS、VTB Capital及中泰国际(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的入标定价程序厘定。在落实票据条款后,公司、附属公司担保人及首次买方将订立购买协议。公司拟进行美元计值的优先票据国际发售。

公司拟以附属公司担保人为票据提供担保并通过质押所有附属公司担保人的股本作抵押。国泰君安国际、德意志银行、汇丰、交银国际、上银国际、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香港分行、UBS、VTB Capital及中泰国际已获委任为建议票据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而汇丰已获委任为建议票据发行的独家绿色结构顾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