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获得2018年“全球循环经济跨国公司奖”亚军

中国证券网2018年01月26日17:03分类: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格林美(002340)1月24日午间公告,达沃斯当地时间1月22日晚,世界经济论坛组委会在达沃斯举行了第四届“全球循环经济奖”颁奖典礼,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8年“全球循环经济跨国公司奖”亚军,董事长许开华先生应邀出席了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颁奖典礼。

全球循环经济奖由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小组与全球战略咨询公司埃森哲共同发起,旨在表彰在商业和社会领域中为循环经济做出杰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全球循环经济奖”的评审委员会委员来自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小组、全球商界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的权威专家。

公司在循环经济领域的不懈努力和显著贡献,在全球1000名提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审委员会的认可,与IKEA,GOOGLE,H&M,STEELCASE等世界知名跨国公司一同入围,并最终获得“全球循环经济跨国公司奖”亚军称号。公司作为中国唯一获此殊荣的循环经济企业,将极大提升公司在全球循环经济领域的影响力,促进世界同行了解公司,促进公司全球化交流与合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