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绿色金融事业部签约暨赣江新区分行启动

新华社客户端南昌频道综合2017年12月01日19:34分类:国内案例

11月29日上午,九江银行绿色金融事业部签约暨赣江新区分行启动大会在赣江新区举行,这是江西首个绿色金融事业部、赣江新区首家一级分行。

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殷美根,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洋,赣江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占勇,江西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许忠华,九江市委常委、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党工委第一书记陈和民、九江银行董事长刘羡庭共同为九江银行赣江新区分行启动开业球。

江西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许忠华、赣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熊一江和九江银行行长潘明先后上台发言。他们对九江银行赣江新区分行的发展给予高度期望,并希望九江银行赣江新区分行积极策应赣江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高举绿色发展大旗,丰富绿色金融产品,创新金融发展模式,提升绿色金融服务质效,努力形成独具特色的绿色模式,助推江西经济绿色崛起。随后,江西省银监局城商处副处长周琦宣读了九江银行赣江新区分行开业批复文件,并为赣江新区分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在启动大会现场,九江银行赣江新区分行还举行了绿色金融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与兴业银行、中央财经大学签署绿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分别与赣江新区开投公司、金开集团、临空城投签订授信合作协议。

赣江新区管委会、江西省发改委、人行南昌中支、省银监局等省市政府领导,绿色金融专家学者、咨询机构代表,省内金融机构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启动大会。(聂妍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