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能源宪章大会关注能源可持续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30日09:26分类:国际案例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记者李铭)第28届国际能源宪章大会28日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开幕。来自49个成员国和观察员国、12个国际组织和14个跨国能源巨头的近千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主席马克萨特·巴巴耶夫在开幕式上说:“本次大会将为实现能源投资的可持续性、能源运输的可靠性以及能源供应的多样化提供一个很好的对话平台。”

他表示,此次大会在阿什哈巴德召开充分表明土库曼斯坦提出的保障世界能源可持续供应的建议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与支持。

本届国际能源宪章大会为期两天,主题为“扩大投资促进能源可持续发展和供应路线的多样化”。会议分为全体大会和部长级会议两部分。在全体大会上,与会代表将讨论2018年工作计划和预算等内容。部长级会议将讨论扩大能源合作、保障能源供应安全的具体举措。

能源宪章是一个致力于加强能源生产国与消费国之间、国家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多维度对话并推动能源多边合作的国际性组织,总部位于布鲁塞尔。(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